冷脸

你没给我说你要走了 没有对不起

四天

五月十五
一九七一年
无辜地坠落
失而复得地生活
没人爱你

六月十八
曾不懂你是谁
感化我的性恶
恩待我的苦恼

六月二十九
日常无肺无心
短信内容
“一切安好吗”

元月一日
我不会见你
你不会见我
哪里把酒言欢

五月十五
记不住的日子
现在不忍看你一眼
成为别人的生日

六月十八
全世界最孤单的我
不止我
你再没给我谢谢

六月二十九
日常无肺无心
刹然进入该死的电话
慌张地安慰
悔过一生的
“一切安好吗”

元月一日
我会见你
你会见我吗
阳光洒在山头上
饭凉了第二年
无意义地总会接通
“您拨打的是空号”

五月十五
六月十八
六月二十九
元月一日
一个人
看着府南冥河
哭了一整天
不忘给你点支烟

评论

热度(3)

© 冷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