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脸

你没给我说你要走了 没有对不起

奇洛李维斯&怪物史莱克

似尽劳斯和莱斯
密友以上的爱情
恋人未到的友情
能成为这样大概总带着爱
如此相爱旁人会说不该
每日 和你一起温书 喝奶
呼吸早安晚安时的空气
隔空爱抚你的汗液
据称爱情会让我们失去对方
明明绝配 因为爱情就便放开

还没亲吻你
还没看着你躺着我臂弯间
惺忪睡眼的模样
还没和你去色达
还没和你看下一场电影
... ...
我怎舍得离开
据称些许又是一场会错意的
自作多情吧

不舍得伤心
不舍得开心
伤心无法抱起你
开心全部留给你
心境高到变为偶像

何事让我们不舍得散
能互相安慰都孤单
我离去还是长留
等着祝福你早点分手的底牌揭开

我爱你
奇洛李维斯
谢谢你
怪物史莱克
没在一起的
永远都最登对

评论

热度(4)

© 冷脸 | Powered by LOFTER